close

 

大家好

 

 

 

最近(還是一陣子了?)

台南興起了一股老屋改變成有特色的早午餐及下午茶店面

漸漸也形成一種風潮

我想應該算是老屋欣力很具代表性的一種方式

 

 今天介紹隱藏在衛民街巷子裡的早午餐

如果從北門路(南大附聰)過來

經過萬昌街的時候就要注意囉!!

因為太隱密常常會直接忽略

  

鹿早茶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1號

電話:0919 633 22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0:00-18:00          星期六、日:09:00-18:00

     強烈愛的小提醒,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會沒有位置

 

 

一次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

店內很舒服XDDD

有時候會聊到忘記時間

沒關係這時候帥哥店員就會來提醒囉~

 

 

前一天要去前已經爬好文

以下是菜單

(我居然少拍了最重要食物那篇

 

 

我點的是早午餐

有主食、濃湯、甜點、130元的飲料(加了30元點了三種核果奶茶)

可以選擇要麵包還是煎鬆餅

朋友則是點了和風百匯

有冰淇淋銅鑼燒、手工布丁、蕨餅、130元的飲料(熱帶水果茶)

 

裡面的氣氛很好

二樓有個大拉門,裡面是榻榻米,有較日式的構造及木製窗戶

放著舒服的輕音樂

真的很適合跟姊妹喝下午茶吃早午餐聊是非的地方

 

 

 

 餐點送來囉

 

早午餐

這是附贈的濃湯

味道很濃郁,有放很多玉米

簡單但是好喝

有肉、杏包菇、貝果(麵包)、蛋、蔬菜跟水果

中間是和風醬,有點酸酸甜甜

貝果中間有夾鹿早茶屋最經典的果醬(草莓口味)

滿滿一份元氣滿分

熱的三種核果奶茶

他們家的飲料大多都是熱的(可能是冬天的關係吧!

核果奶茶很濃郁很香

原本是無糖的,如果覺得不夠甜的人可以自己另外加糖(我是覺得這樣就很好喝了

 

 

 這是朋友點的和風百匯

 

左上的是蕨餅,吃起來QQ的有點像抹茶果凍

右下是奶油銅鑼燒,單吃會有點乾,如果把奶油抹在下面幾塊就會比較好吃

旁邊的手工布丁搭配水果吃起來不會太甜蠻清爽的

去冰的熱帶水果茶(堅持不喝熱的的但是要去冰XDDD

裡面的水果很多樣

可以搭配果汁一起喝

 

 

鹿早茶屋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有兩個帥哥老闆

復古的房子

雖然只是小小的空間

卻很舒適也很放鬆

我想這應該是都市人想要的偶爾的心靈放鬆與寧靜吧XD

 

具我朋友說

不要看份量小小的吃完其實是會飽的

 

下次會想再來

不過想嘗嘗甜點類的

鬆餅感覺很值得吃吃看

 

 

TABEI是大食怪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TA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